[图片]大家看看里面都有什么?
回复(26) 2005-11-17 21:36 来自版块 - 其它话题
表情
CrossBud我不懂Linux,不过Java不是那个咖啡吗?(2005-11-17 21:36)
copyliu那个尖头好像是java吧(2005-11-17 21:36)
xelnagaMOZILLA旁边那个尖头的是什么?(2005-11-17 21:36)
xelnaga挂历是EVOLUTION.........(2005-11-17 21:36)
getghost 好像是吧! (2005-11-17 21:36)
su100 可能是perl吧(2005-11-17 21:36)
getghost請問那駱駝是........? THX!(2005-11-17 21:36)
zlbruce 木有忽略,是不认识 阿!! 我还以为是都认识了,所以就没说...(2005-11-17 21:36)
无聊望见了犹豫 木有忽略,是不认识 (2005-11-17 21:36)
copyliu apache拉 日历上的那个好熟悉..........(2005-11-17 21:36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