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配置,windows xp sp2, Firefox 3.0 beta5, 装了4个插件Adblock plus, ADP Element hide helper, IE Tab, Xyzproxy。Firefox已经运行2天了,目前仅保留一个tab开Gmail。听说3.0解...
全文
回复(9) 2008-04-26 20:52 来自版块 - Firefox 正式版和测试版
表情
dangerboy_dx支持LZ再打开空白页面或另外某些静态页面运行两,三天测试一下。(2008-04-26 20:52)
forceps第三天了,占用内存上升到780M,然后在打开2个tab的情况下垮掉了。(2008-04-26 20:52)
洛阳游子fx3b5的内存占用已经很好了(2008-04-26 20:52)
ferret2天就有600M应该是网站代码和firefox兼容性的问题. 不清楚这个是firefox仍有一些bug还是网站代码不规范或者两者兼有. 不过我4,5天不重启firefox也不会超过300M.(2008-04-26 20:52)
飞雪幻天运行2天啊!!(2008-04-26 20:52)
GOLF-AT和你开过的网页有关系。之前有人提到一个网页,只要一打开,Firefox 3.0使用的内存就超过1G,即使将这个网站关闭,占用的内存还是这么多。如果是比较差的机器,一打开这个网页,Firefox还会挂掉。问题的关键在于这个网站的JS代码不规范。所以,楼主说的问题,不是楼主那么简单的...(2008-04-26 20:52)
fang5566其实gmail很吃ff得内存的,我开半天内存占用也超过100M!(2008-04-26 20:52)
forceps懒得重启。(2008-04-26 20:52)
smoke故意找碴的? 2天也不重启一次?(2008-04-26 20:52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