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Firefox 桌面版
Firefox for Android
附加组件
RSS
搜索
登录
注册
forceps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s://www.firefox.net.cn/index.php?m=space&uid=1852
FF3.0 B5占用内存已经超过600M
我的配置,windows xp sp2, Firefox 3.0 beta5, 装了4个插件Adblock plus, ADP Element hide helper, IE Tab, Xyzproxy。Firefox已经运行2天了,目前仅保留一个tab开Gmail。听说3.0解...
全文
回复
(
9
)
2008-04-26 20:52
来自版块 -
Firefox 正式版和测试版
◆
◆
表情
告诉我的粉丝
提 交
dangerboy_dx
:
支持LZ再打开空白页面或另外某些静态页面运行两,三天测试一下。
(2008-04-26 20:52)
回复
forceps
:
第三天了,占用内存上升到780M,然后在打开2个tab的情况下垮掉了。
(2008-04-26 20:52)
回复
洛阳游子
:
fx3b5的内存占用已经很好了
(2008-04-26 20:52)
回复
ferret
:
2天就有600M应该是网站代码和firefox兼容性的问题. 不清楚这个是firefox仍有一些bug还是网站代码不规范或者两者兼有. 不过我4,5天不重启firefox也不会超过300M.
(2008-04-26 20:52)
回复
飞雪幻天
:
运行2天啊!!
(2008-04-26 20:52)
回复
GOLF-AT
:
和你开过的网页有关系。之前有人提到一个网页,只要一打开,Firefox 3.0使用的内存就超过1G,即使将这个网站关闭,占用的内存还是这么多。如果是比较差的机器,一打开这个网页,Firefox还会挂掉。问题的关键在于这个网站的JS代码不规范。所以,楼主说的问题,不是楼主那么简单的...
(2008-04-26 20:52)
回复
fang5566
:
其实gmail很吃ff得内存的,我开半天内存占用也超过100M!
(2008-04-26 20:52)
回复
forceps
:
懒得重启。
(2008-04-26 20:52)
回复
smoke
:
故意找碴的? 2天也不重启一次?
(2008-04-26 20:52)
回复
forceps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8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