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 3.0.4, tab mix plus 0.3.7.3,在TAB MIX设置中选择将标签显示在底部,但确定、重启后,标签还是在顶部。 请问还有什么要设置的吗?谢谢~
回复(4) 2008-11-26 23:30 来自版块 - Firefox 扩展、插件、脚本和样式
表情
mozillasw我的也是这个样子,怎么样都不行(2008-11-26 23:30)
kmc有可能是不支持你那个版本?你看看其它TMP的选项是否正常工作?(2008-11-26 23:30)
black_white99自己顶~~~没有人遇到过吗?(2008-11-26 23:30)
ljsamuel哈哈,我就是这样。我没有问题(2008-11-26 23:30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