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Firefox 桌面版
Firefox for Android
附加组件
RSS
搜索
登录
注册
tshine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s://www.firefox.net.cn/index.php?m=space&uid=32102
砸蛋一声巨响,4.0响亮登场
看我UA
ftp://ftp.mozilla.org/pub/mozilla.org/f ... RC%201.exe
HOHO,刚看了下build2目录没了,不知道还能不能下
回复
(
24
)
2011-03-04 17:08
来自版块 -
Firefox 正式版和测试版
◆
◆
表情
告诉我的粉丝
提 交
linwenzhi7
:
每夜好多天没更新了!!!!
(2011-03-04 17:08)
回复
woowo
:
快了应该final
(2011-03-04 17:08)
回复
stlifey
:
因为没有beta13了
(2011-03-04 17:08)
回复
huskim9
:
为什么Nightly版本还是B13pre 呢?
(2011-03-04 17:08)
回复
amysnail
:
用上RC版了,感觉很不错~!~!
(2011-03-04 17:08)
回复
Flyinwc
:
我还在用3.6呢.这下可高兴了
(2011-03-04 17:08)
回复
jimnox
:
我还在用b13pre..
(2011-03-04 17:08)
回复
dindog
:
要是本论坛来个年终总结贴,砸蛋事件可要名留青史了
(2011-03-04 17:08)
回复
marsworm
:
等了很久了,一直用的3.6,今天装了4rc1,速度明显提高,爽
(2011-03-04 17:08)
回复
掌心化雪
:
我的呢。
(2011-03-04 17:08)
回复
1
2
3
下一页 »
tshine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30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