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我UAftp://ftp.mozilla.org/pub/mozilla.org/f ... RC%201.exeHOHO,刚看了下build2目录没了,不知道还能不能下
回复(24) 2011-03-04 17:08 来自版块 - Firefox 正式版和测试版
表情
linwenzhi7每夜好多天没更新了!!!!(2011-03-04 17:08)
woowo快了应该final(2011-03-04 17:08)
stlifey 因为没有beta13了(2011-03-04 17:08)
huskim9为什么Nightly版本还是B13pre 呢?(2011-03-04 17:08)
amysnail用上RC版了,感觉很不错~!~!(2011-03-04 17:08)
Flyinwc我还在用3.6呢.这下可高兴了(2011-03-04 17:08)
jimnox我还在用b13pre..(2011-03-04 17:08)
dindog要是本论坛来个年终总结贴,砸蛋事件可要名留青史了(2011-03-04 17:08)
marsworm等了很久了,一直用的3.6,今天装了4rc1,速度明显提高,爽(2011-03-04 17:08)
掌心化雪我的呢。(2011-03-04 17:08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