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 from cnbetahttp://www.cnbeta.com/modules.php?name= ... e&sid=7745 美国东部时间6月19日(北京时间6月20日)据海外报道,由于商标权政策的问题,Mozilla Foundation将面临各大开发社区的...
全文
回复(19) 2005-06-20 20:22 来自版块 - Firefox 正式版和测试版
表情
elisha商标当然是要注册的 当年Fx受了商标多少困扰啊(2005-06-20 20:22)
abc@home注册商标是合理的,起码可以防止混水摸鱼。日后会否收费,主要还是财政考虑吧。开发需要资源,假如得没足够的捐助便可能要需要收费。(2005-06-20 20:22)
kmc软件如果真的好,为他付费心里也服,这一点我觉得 我能接受,如果要我去买Firefox的Tshirt,25-30欧元 这样的价格中如果还有对软件的支持,那我更是求之不得了。 记得也在赢政论坛上看到有人说坛子里面正版winRAR, 正版TC的用户量也是很大的,看得出对软件...(2005-06-20 20:22)
mopz05061、Firefox 是自由软件,和一般的免费软件是不同的,虽然都不要钱。 2、一般说来,自由软件的许可协议中保证,基于当前代码开发的未来版本,仍将是自由软件。而免费软件,则有可能采取先吸引用户然后收费的策略,或者给你装 N 个广告。 3、注册商标对于防止有恶意的人或者企业用 ...(2005-06-20 20:22)
hnstxx我只关心以后用FF是否出现付钱的事,或者以后使用新版本和升级时被要求付费,那就不好了。如果真到这一天的话和IE就没什么俩样了。(2005-06-20 20:22)
客游对于商标专利,我想应该分为几类,其中有一类就是开源商标,虽然申请了,但是大家都可以用,这样可以防止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恶意抢注! 不知道是否可行?!(2005-06-20 20:22)
kmc和orizng一个立场 开放源代码和防止“李鬼”是不矛盾的(2005-06-20 20:22)
orizngFX的名字受到商标权的困扰太久了,现在不过注册一下,我完全支持。只要源代码依然开放,允许爱好者自行修改,就完全没有什么不妥。 要知道当年多少人抱怨名字不停的改来改去,我对这篇文章自行把“申请商标权”=“不开放”表示极端的恶心。(2005-06-20 20:22)
fiag 置疑,Ubuntu 是浏览器???看看这个Ubuntu中文 看看这个案例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Linux Linux的标志和吉祥物是一只名字叫做Tux的企鹅,Linux的注册商标是Linus Torvalds所有的。这是由于在1996...(2005-06-20 20:22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