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Firefox 桌面版
Firefox for Android
附加组件
RSS
搜索
登录
注册
hlfred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s://www.firefox.net.cn/index.php?m=space&uid=3332
Mozilla申请火狐商标 离免费软件越走越远
zz from cnbeta
http://www.cnbeta.com/modules.php?name= ... e&sid=7745
美国东部时间6月19日(北京时间6月20日)据海外报道,由于商标权政策的问题,Mozilla Foundation将面临各大开发社区的...
全文
回复
(
19
)
2005-06-20 20:22
来自版块 -
Firefox 正式版和测试版
◆
◆
表情
告诉我的粉丝
提 交
elisha
:
商标当然是要注册的 当年Fx受了商标多少困扰啊
(2005-06-20 20:22)
回复
abc@home
:
注册商标是合理的,起码可以防止混水摸鱼。日后会否收费,主要还是财政考虑吧。开发需要资源,假如得没足够的捐助便可能要需要收费。
(2005-06-20 20:22)
回复
kmc
:
软件如果真的好,为他付费心里也服,这一点我觉得 我能接受,如果要我去买Firefox的Tshirt,25-30欧元 这样的价格中如果还有对软件的支持,那我更是求之不得了。 记得也在赢政论坛上看到有人说坛子里面正版winRAR, 正版TC的用户量也是很大的,看得出对软件...
(2005-06-20 20:22)
回复
mopz0506
:
1、Firefox 是自由软件,和一般的免费软件是不同的,虽然都不要钱。 2、一般说来,自由软件的许可协议中保证,基于当前代码开发的未来版本,仍将是自由软件。而免费软件,则有可能采取先吸引用户然后收费的策略,或者给你装 N 个广告。 3、注册商标对于防止有恶意的人或者企业用 ...
(2005-06-20 20:22)
回复
hnstxx
:
我只关心以后用FF是否出现付钱的事,或者以后使用新版本和升级时被要求付费,那就不好了。如果真到这一天的话和IE就没什么俩样了。
(2005-06-20 20:22)
回复
客游
:
对于商标专利,我想应该分为几类,其中有一类就是开源商标,虽然申请了,但是大家都可以用,这样可以防止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恶意抢注! 不知道是否可行?!
(2005-06-20 20:22)
回复
kmc
:
和orizng一个立场 开放源代码和防止“李鬼”是不矛盾的
(2005-06-20 20:22)
回复
orizng
:
FX的名字受到商标权的困扰太久了,现在不过注册一下,我完全支持。只要源代码依然开放,允许爱好者自行修改,就完全没有什么不妥。 要知道当年多少人抱怨名字不停的改来改去,我对这篇文章自行把“申请商标权”=“不开放”表示极端的恶心。
(2005-06-20 20:22)
回复
fiag
:
置疑,Ubuntu 是浏览器???看看这个
Ubuntu中文
看看这个案例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Linux Linux的标志和吉祥物是一只名字叫做Tux的企鹅,Linux的注册商标是Linus Torvalds所有的。这是由于在1996...
(2005-06-20 20:22)
回复
« 上一页
1
2
hlfred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7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