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Firefox 桌面版
Firefox for Android
附加组件
RSS
搜索
登录
注册
ziang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s://www.firefox.net.cn/index.php?m=space&uid=5759
求助:ie view(ie Tab)在1.07下用不了!
ie view(ie Tab)在1.07下打开不了网页!请问是什么原因?
回复
(
13
)
2005-10-10 22:09
来自版块 -
Firefox 扩展、插件、脚本和样式
◆
◆
表情
告诉我的粉丝
提 交
宇宙火星
:
卸载,删除干净安装目录和配置文件目录,重新安装肯定好。 记得要先备份书签文件bookmarks.html.
(2005-10-10 22:09)
回复
ziang
:
唉!还是不行。帮我看看是不是扩展里有冲突???
(2005-10-10 22:09)
回复
宇宙火星
:
有两个目录,是装了两个FF吧。 ieview.dll和npieview.dll就是IEtab插件的文件。可以把这两个文件拷贝到那个目录看看。 另外用多个版本的话,不要混用配置文件,配置文件乱了就会出问题。
(2005-10-10 22:09)
回复
哈哈
:
奇怪,我的好用.
(2005-10-10 22:09)
回复
ziang
:
还是这个?
(2005-10-10 22:09)
回复
ziang
:
是不是这两个?
(2005-10-10 22:09)
回复
宇宙火星
:
把你的IE View设置抓一张图。把FF插件目录(一般是:\Program Files\Mozilla Firefox\plugins)的文件列一下。
(2005-10-10 22:09)
回复
ziang
:
郁闷,不知是什么问题!!!
(2005-10-10 22:09)
回复
CooB
:
我用IE View没什么问题,1.07版本也试过的。
(2005-10-10 22:09)
回复
ziang
:
重装了还是不行,用IE Tab打开网页的时候一片空白,什么也看不到!!!
(2005-10-10 22:09)
回复
1
2
下一页 »
ziang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3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