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 view(ie Tab)在1.07下打开不了网页!请问是什么原因?
回复(13) 2005-10-10 22:09 来自版块 - Firefox 扩展、插件、脚本和样式
表情
宇宙火星卸载,删除干净安装目录和配置文件目录,重新安装肯定好。 记得要先备份书签文件bookmarks.html.(2005-10-10 22:09)
ziang唉!还是不行。帮我看看是不是扩展里有冲突???(2005-10-10 22:09)
宇宙火星有两个目录,是装了两个FF吧。 ieview.dll和npieview.dll就是IEtab插件的文件。可以把这两个文件拷贝到那个目录看看。 另外用多个版本的话,不要混用配置文件,配置文件乱了就会出问题。(2005-10-10 22:09)
哈哈奇怪,我的好用.(2005-10-10 22:09)
ziang还是这个?(2005-10-10 22:09)
ziang是不是这两个?(2005-10-10 22:09)
宇宙火星把你的IE View设置抓一张图。把FF插件目录(一般是:\Program Files\Mozilla Firefox\plugins)的文件列一下。(2005-10-10 22:09)
ziang郁闷,不知是什么问题!!!(2005-10-10 22:09)
CooB我用IE View没什么问题,1.07版本也试过的。(2005-10-10 22:09)
ziang重装了还是不行,用IE Tab打开网页的时候一片空白,什么也看不到!!!(2005-10-10 22:09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