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每次打开火狐的时候总会假死一会,到底是什么原因?请高手指点一下,感激万分!!
回复(10) 2005-05-07 12:59 来自版块 - Firefox 扩展、插件、脚本和样式
表情
puhongyi你可以参考一下这里: https://www.firefox.net.cn/newforum/viewtopic.php?t=280 在这里可以找到部分扩展的介绍和下载地址 http://wiki.mozcn.org/index.php/Firefox ... 0%E4%BB...(2005-05-07 12:59)
炎热的蛇拜托各位阿,给新手介绍几款适用的插件!!!!!(2005-05-07 12:59)
woolcj是你设置了代理,你把代理关了!(2005-05-07 12:59)
txican我的是不能不假死啊…… -- 我用FF看天气的。^_^(2005-05-07 12:59)
superman也不用禁用,把SwitchPeoxy扩展设置里面的自动更新关掉就可以了(2005-05-07 12:59)
ziang谢谢各位高手,我把SwitchProxy tool 禁用了,问题就解决了!(2005-05-07 12:59)
superman恩,有可能是这个问题: https://www.firefox.net.cn/newforum/viewtopic.php?t=2790(2005-05-07 12:59)
zhh01pfg 如果您装了SwitchProxy这个扩展,把它的自动更新功能关闭。(2005-05-07 12:59)
ccbbs尽量少装扩展 一些扩展需要打开更新的 比如找代理啊,天气啊什么的(2005-05-07 12:59)
EricXP不是假死,是启动时在装载扩展插件什么的.大家都一样的.当然,你插件装的越多,越慢.所以插件尽量精简些,没用的就别装了.(2005-05-07 12:59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