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Firefox 桌面版
Firefox for Android
附加组件
RSS
搜索
登录
注册
黑色森林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s://www.firefox.net.cn/index.php?m=space&uid=7511
Error launching browser window:no XBL binding for browser.
郁闷啊!今天下了个主题!装了以后!重启FF发现打不开啦.弹出一句英文:Error launching browser window:no XBL binding for browser.不知道咋弄弄!大虾们帮帮忙啊!可不要说让我删掉全部的配置文件重装FF哦啊呀!
回复
(
12
)
2005-09-23 00:37
来自版块 -
Firefox 正式版和测试版
◆
◆
表情
告诉我的粉丝
提 交
pho
:
把那个主题删了看看
(2005-09-23 00:37)
回复
黑色森林
:
半夜三更的高手们都睡觉啦吧, 没办法啦,来这里还要用IE发帖子,真是郁闷啊! =明儿起来再看吧!
(2005-09-23 00:37)
回复
« 上一页
1
2
黑色森林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0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