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闷啊!今天下了个主题!装了以后!重启FF发现打不开啦.弹出一句英文:Error launching browser window:no XBL binding for browser.不知道咋弄弄!大虾们帮帮忙啊!可不要说让我删掉全部的配置文件重装FF哦啊呀!
回复(12) 2005-09-23 00:37 来自版块 - Firefox 正式版和测试版
表情
pho把那个主题删了看看(2005-09-23 00:37)
黑色森林半夜三更的高手们都睡觉啦吧, 没办法啦,来这里还要用IE发帖子,真是郁闷啊! =明儿起来再看吧!(2005-09-23 00:37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