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:7038回复:5
标签地址同一列,再也不用忍受粗大的 proton (12/10更新)东拼西凑终于弄好了,话说10年前我的opera就是这种界面,真是山不转水转啊...... 配合鼠标手势的脚本,完美。。。 /*****************移动三道杠到最左边*******************/ #PanelUI-button { -moz-box-ordinal-group: 0 !important; border-left-width: 0px !important; border-left-style: solid !important; margin-left: 0px !important; padding-left: 0px !important; padding-top: 0px !important; } /***************隐藏右键常用功能图标*******************/ /*#context-navigation, #context-sep-navigation {display: none !important;}*/ /****************隐藏地址栏添加书签图标*******************/ #star-button-box{ margin-inline: calc((16px + var(--urlbar-icon-padding) * 2) / -2) !important; opacity: 0; pointer-events: none; } /* **************隐藏后退按钮Back button****************** */ #back-button { display: none !important } /* Hide back button only when disabled */ /*#back-button[disabled="true"] { display: none !important }*/ /* **************隐藏前进按钮Forward button ******************/ #forward-button { display: none !important } /* Hide forward button only when disabled */ /*#forward-button[disabled="true"] { display: none !important }*/ /* **************隐藏网站信息按钮Site information button *************/ #identity-box { display: none !important } /* **************隐藏盾形按钮"Shield" icon ****************/ #tracking-protection-icon-container { display: none !important } /***************地址文本框****************/ #urlbar[focused="true"]:not([suppress-focus-border]) > #urlbar-background, #searchbar:focus-within { outline:none !important; } /*地址框高度*/ #urlbar, #searchbar { -moz-window-dragging: no-drag !important; padding-top: 0px !important; margin-top: 1px !important; min-height: 27px !important; } /*字体大小*/ #urlbar-input { font-size: 0.9em !important; } /*******************标签栏地址栏同列*********************/ /*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* repository : https://github.com/lr-tech/OnelineProton/ *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*/ /*地址栏长度*/ :root { --navbarWidth : 235px; /* Set width of navbar. Use px for a fixed width or vw for a percentage of your window. */ --animationSpeed : 0.15s; } #TabsToolbar { margin-left : var(--navbarWidth) !important; } #nav-bar { margin-right: calc(100vw - var(--navbarWidth)) !important; } #urlbar-container { min-width : 0px !important; } :root[uidensity="compact"] #nav-bar { margin-top : -37px !important; height : 37px !important; } /*地址栏上下位置*/ :root:not([uidensity="compact"]):not([uidensity="touch"]) #nav-bar { margin-top : -37px !important; height : 37px !important; } :root[uidensity="touch"] #nav-bar { margin-top : -49px !important; height : 49px !important; } /* Simplifying interface */ #nav-bar { background : none !important; box-shadow : none !important; } .titlebar-spacer { display : none !important; } #urlbar:not(:hover):not([breakout][breakout-extend]) > #urlbar-background { box-shadow : none !important; background : none !important; } #urlbar-background { border : none !important; } /**************缩小标题栏*******************/ /* Firefox Compact Mode * Copyright (c) 2021 Danny Colin */ :root { /* Tabbar: reduce tab margin */ --tab-block-margin: 4px 3px !important; } /* Tab: Reduce height */ .tabbrowser-tab { min-height: 24px !important; } /*标题栏高度*/ /* Tab: Ensure tab height doesn't augment when arrowscrollbox is visible */ #tabbrowser-arrowscrollbox { --tab-min-height: 35px !important; max-height: var(--tab-min-height); } |
|
1楼#
发布于:2021-12-07 16:21
握了个草,这就是我想要的UI啊
|
|
2楼#
发布于:2021-12-08 11:48
把主菜单按钮放到最左边
/*****************移动三道杠到最左边*******************/ #PanelUI-button { -moz-box-ordinal-group: 0 !important; border-left-width: 0px !important; border-left-style: solid !important; margin-left: 0px !important; padding-left: 0px !important; padding-top: 0px !important; } |
|
3楼#
发布于:2021-12-08 15:49
没有效果,怎么回事?Firefox 95
|
|
4楼#
发布于:2021-12-09 10:09
|
|
5楼#
发布于:2022-02-05 12:00
我也喜欢这样,IE9 过来的习惯,但微软后期自己改了,然后这样看起来字体还是偏大,小一点就可以有更多的内容显示。
本来现在的宽屏完全适合这样的显示的,但触屏的原因,界面元素一大再大,宽宽松松。。 |
|
|